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内忧外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场众人,包括风花剑陈玉机在内,都对许纤纤的说法都是嗤之以鼻。

神话传说的遗留,仅仅只是古人在探索世界中,对天地山川河流等事物,赋予了人格化的故事罢了。

就算有些可能是真事,也绝对没有神话故事里表现的那么夸张。

地龙玄山埋葬的远古龙尸,若确有其事的话,早就被人挖出来了,也轮不到现在才去撞大运。

不过表面上,谁都没有将这种心态表现出来。

毕竟对方疑似武圣境的大宗师。

刘世宇本身也不太信那些传说故事,但此时突地心血来潮,则是来了兴趣,“既然如此,不知道许道主,是否要前往那地龙玄山?”

地龙玄山,乃是地阴魔宗的宗门所在。

位置就在西凉州边缘,离楼兰城不过数百里地,骑着上好的灵马,一日即可来回。

“不急,我还会在楼兰城待上几日。”许纤纤眸光转动,微微一笑,又说道:“传闻在远古时代,圣王离斩却十九地龙,力举水云鼎以镇压天下十九州,方才开启了更迭的王朝时代。”

“每一代朝廷,开疆拓土,御宇海内,都承了这些龙脉的好处。或许这具龙尸,蕴含的龙气沛然,对五皇子有不小的好处呢!”

这是她赐予的一场大机缘,刘世宇若是能好好把握,在未来的仙道当中也能有着一席之地。

“圣王离和远古之龙都是神话传说,并无正史明确记载,水云鼎只是隐喻为社稷神器,连野历都鲜少提起,是否存在更是无从考证。”刘世宇神色一动,端然而坐,“难道许道主寻到了什么远古痕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