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三:勤劳致富,梦境现实(雪落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真理之眼运转了十余年后,尼卡纳多冰雪王国和冰封峭壁雪落联合迎来了大团圆。

雪之国与天启国合并后的天雪帝国女帝--天晶按照当处于夏多多签署的协议,已经开发出了适合冰封峭壁种植的雪麦,并且悉数传授给冰鼠人和冰蜥蜴人种植。

冰石堡垒所在的广袤山谷中,满眼望去蓝绿色的波浪荡漾起伏,在风中摇曳。上空浅紫色聚能法阵的引导下一束束淡紫色冰蚕丝,雪麦竟然大如簸箕,粒粒饱满,在冰河水滋润下茁长成长。

身穿雪落联合服饰的冰鼠人部落大祭司--木易,双手抱着一个测量装置仔细读取上面的数字,朝着身侧一名小牛犊大小的孩童大声说着数字。

“在南侧再开出十五步距离!在那里搭建几个高高的木架子,用来养殖冰峰!”

仪器上散发的光芒在空中慢慢汇聚,变成一条直线朝着前方延伸,像激光一样瞬间穿透了那些氤氲,照射在前方那些青灰色巨人身上。

“雪伢子!再这样皮,让爹揍!”云雾中一个粗哑的男声传了过来,不过从依稀跳跃的音节中能听到一丝宠溺。

“哼!敢让我爹打我,我就告诉我娘,把们霜脉都揍趴下!”在木易这边那个小牛犊大小的小巨人开口说话了,扯着嗓子大声喊道,声音虽然粗狂却也格外清晰了许多。

“!……舅舅……白疼……了!”那边传来了一声不甘,被寒风吹成了几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