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本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完本感言。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感言的。

如果要从第一个位面《大人物》说起,一直说到最后一个《陆小凤传奇》的话,那要说的未免就太多了。

多得我一句都懒得说了,哈哈!

但是我仔细想了一想,也许最值得一说的,是《愤怒的小马》。

这个位面比较遗憾,我好像没有把“嬉狼”的真正神韵表现出来,还有君子狼,母狼,日狼,夜狼......这些本来也大有可为,就有些遗憾。

还有一个地方是当时狼山上“小琳”本来有一段剧情的,后来改了一次,把那段改没了,所以在后面的《陆小凤》中,索性把她的戏份全部删了。

也无伤大雅。

然后是结尾呢,分别致敬了《多情剑客无情剑》和《决战前后》,还挺好。

嗯.......关于“番外”的话。

这个我倒是想过,因为预计当中,苏微云要去的位面,大概还有《风铃中的刀声》、《白玉老虎》、《名剑风流》、《大地飞鹰》等等。

结果后来把这些都搁下了。

是可以弄个番外的,但我又想,要是苏微云把这些位面都去完了,李不负好像就没有可去的地方了。

那么干脆还是不要去,还是留下来比较好一点。

对了,接下来有一个趣味环节。

..........

大家如果很闲的话,可以说一说对于本书中印象最深的配角,就是除开苏微云本云以外的人,多说几个也不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