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1章】 守护七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五年时间,对于一个凡人来说那就是半辈子,如今的林荣夫妻都已经到了古稀之年,就连曾经那个窈窕貌美的林晓丹都成了半老徐娘,但是对于常命素素以及火火这样的修真者来说,也只是漫长修真路的一小部分。

常命奔波三十多年,再次回到了素素和火火的身边。为了不引人耳目,他们已经离开了当初的那座城市,来到了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这里有千年历史的古城,有美丽伟岸的雪山,还有不同于其他城市的清新空气。

常命坐在阳台上的躺椅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抚摸着手中的能量结晶,渐渐的他似乎从中感觉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生命气息。“咦,这是怎么回事?”常命看着手中的一颗能量结晶,疑惑的皱着眉头。

他知道自己刚才绝对不是幻象,这里面一定有着什么秘密,紧接着常命将所有的能量结晶都拿出来,摆在了身边的小桌子上。这时通过阳光的照射,每一颗能量结晶都绽放出一片璀璨夺目的光幕来。

而常命通过仔细观察,还发现这光幕还在一点点的完善,其中每个大陆所收集的五块能量结晶都是自动的组合在一起,它们缓缓的漂浮在半空,散发出一片片光芒,三十五块能量结晶分成了七组,逐渐形成了七张完美的光幕。

并且每张光幕中的情景,都开始由无尽的星空渐渐的呈现出一个身影出来。看到这里,常命不由得暗自惊呼一声,难道这些已经羽化的古仙人还能够复活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