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7.我想当个好母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感知到面前的修女小姐体内心魔已经生长开来,默林松了口气,他收回代打的本能人格面具,恢复了正常。

有一说一,就算是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那本能太可怕了,玩心术的都脏,实在是太脏了。

而且这也太哄堂大孝了,就算是他自己确实对于这位母亲大人抛弃刚出生的自己一个人躲在修道院的行为感到有些怨恨,但是却也不至于到开口辱骂母亲的程度,这种事情他的理智和道德不允许。

但是他的本能就无所顾忌,真的是未达目的,不择手段了。

而这也让的默林对于自身的危险性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这面对亲妈都能这么狠,那面对其他人就更不必多说了,得亏他有着kp系统镇压着那份魔性,这要是哪天真的san值归零了,那真的怕不是深渊真的得多出一尊大魔王了。

“老师....”

“默林大人....”

见到战斗似乎结束了,一旁的辛德瑞拉和红连忙上前,搀扶着还有些虚弱的默林。

随后两位少女则有些敬畏的看着那依旧还呆立在原地,只是面色时不时的变换着的修女。

“刚刚老师好像是称呼这位修女为母亲大人来着,啊这,难道这就是索菲亚皇后?“

明白自己老师身份的学霸少女心中一惊,很快就明白了这位修女的身份。

而狼人少女就单纯的很多了,她才不管别人是什么身份呢,她只知道这个修女刚刚伤害了她的主人,因此虽然知道自己肯定不是这位可怕的修女的对手,但是她还是很是警惕的看着对方,随时准备带着主人撤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