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小镇记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张海泉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连笑,而且她还跟霍景云结了婚。

酒席设在镇子上,当初被迫关闭的连家工厂开办成流水席,迎来客往,热闹非凡。

新人过来敬酒的时候,张海泉瞅着两人,一时感慨万千。

“张主,任,当初没少麻烦你,谢谢。”连笑先举杯敬酒。

“啊,没有的事。”张海泉赶紧举杯碰过去,虽然不知道连笑这些年在外头经历了什么,但此刻同霍景云站在一起,俨然已经有了势均力敌的架势,看上去成双成对,无比登对,他一口气闷下酒水,赞叹道:“挺好,你们现在挺好……”

恐怕也没人比他更清楚两人当时在镇子里经历过的那些了。

临行前,连笑温婉的面容带着一丝意味深长,“今天不谈公事,明天我再登门拜访主,任。”

张海泉纳闷,这俩京城大户还能跟他有什么公事好谈的?

当晚回去宁酊大醉,很快他就把事情抛到了脑后,结果隔天一到单位,果真见到了连笑。

已经嫁为人妇的连笑依旧有着少女的甜美,五官出落得越发精致,眼角眉梢都是新婚的幸福,只是坐在窗前时,总给他一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好似还是那个成天为厂子跟卤肉档奔波挣钱的少女。

而出乎意外的是,对方谈话的第一句,竟是要继续兴建办厂。

“你要再把连家厂子办起来?”

“嗯。”连笑点点头,嘴角挂着好看的弧度,“顺便把之前的一条龙生产线也弄起来。我知道现在那些工厂的零散效益并不好,合并起来联动效果应该更能提高经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