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连家大哥的婚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连笑面无表情,眉心却狠狠跳了下。

白炽灯刺眼的光线里,大厅内所有人俯首称臣的姿态,随意搭着腿坐在旁边的元励飞,仿佛在预示着一个荒诞的事实。

“小飞……”连笑张了张嘴,感觉喉咙有些干涩。

“老板。”元励飞偏头,慕斯固定的刘海扫下来,经过眼睑处,勾到那一块地方一条很长的伤疤。那是当初为了救她留下的,此刻在青年脸上平添了几分戾气,但他咧嘴笑起来,模样还是有些憨,“上回明珠那些不长眼碰了三哥的人,也被我收拾了。”

他就像个小孩,在跟家长展示自己的玩具般。

连笑到了嘴边的话,顷刻又咽了回去。

最后两人下楼时,一楼大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有些手持西瓜刀显然是刚从前面那场火并上下来的,见到元励飞,齐齐起身打招呼,态度恭顺又有些好奇打量前头的连笑。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见到自家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哥对别人毕恭毕敬的模样,而且连笑看上去很年轻漂亮,也一点不是倒贴元励飞的女人。

夜幕已深,门口五光十色灯牌还在不停闪烁。

连笑刚走到车旁,便听到身后传来元励[]飞的声音。

“老板。”他没有再嬉皮笑脸,语气里甚至有些许忐忑不安,微微收紧,“对不起,我没能守住底线。”

连笑动作一顿,回头去看他。

身后的人已不再是少年模样,穿上西装肩膀挺阔,是一个独挡一面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