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鱼没有问日记的事,盛易明说要在他走了以后自己才能看,那他就等这辈子临死前再翻开它。

这样一来,是不是他们就能像从前一样,相伴到老?

抢救室里的情况并不好,任何施救措施对病人都起不了作用,躺在抢救台上的,是一个已经被死神拽住的人。

他的灵魂被一点点的拽进地狱,黑暗将他吞噬。

可只有盛易明自己知道,他一直在做梦,梦见他亲吻自己的爱人,梦见他们热情的相拥,梦见他们并排躺在夕阳下的摇椅上,从日出到日暮,从黑发到了白头……

……

李鱼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洒脱的人。

他不惧分离,不惧死亡,因为在他的认知里,这些都不是真正存在的东西。

只要从小世界脱离出去,那些东西都会像海上的泡沫那样,化为乌有。

他爱的人会从阳光中走来,从真实世界中牵上他的手,他们可以恣意的触碰对方,感受彼此的温度和最深的爱恋。

如今,李鱼才知道,自己太想当然了。

盛易明的葬礼过了很久,他依旧无法释然,后悔当初不该离开,否则也不会最后一面也见不到。

他们都还没来得及约定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到时候双方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手里要不要拿上一枝玫瑰花。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突然到他到现在还处在混沌中。

特助在盛易明的葬礼后并没有离开,他有时候会像个老妈子一样,提醒李鱼吃饭添衣,有时候又像个雕像,只是安静的待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