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生来没有情感,没有厌恶喜好,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平心而论,他是无法理解旧规则的选择的,甚至觉得荒谬。

顾沉说,“或许你该尝试着去当一个真正的人类,等你学会喜怒哀乐,或许就明白了。”

李鱼当时站在管理局顶楼的落地窗前,俯瞰城市。

数米之下,人来人往如同渺小的虫蚁,他们忙碌的为生活打拼,仿佛不知疲惫。

偶尔会有怨言,却能在一觉醒来后,就将昨日的艰辛和痛苦付之一炬,开始新的一天。

“那你呢,你当时宁愿被流放也要选择追寻自己的爱人,是因为什么?是因为他让你拥有了更多的情绪吗?”李鱼面无表情的陈述自己的想法,“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你以前的样子,不会违抗,也不会提奇怪的建议。”

“因为他无可替代,于我如同生命。”顾沉说的时候,眼睛的神采深邃又耀眼。

那一瞬见,李鱼有些心动。

他想,如果当时旧的规则也能拥有这样的眼神,是不是就不会陨落。

大学毕业后,李鱼成功考入管局,他向顾沉提出给自己也加一条任务考核。

顾沉问他,“哪方面的?”

李鱼看了他一眼,想也不想的回答,“爱情吧。”

为了保持考核的公正和客观性,入职管理局前,他自行封闭了关于主神身份的一切记忆,成了一个只知道学习,不懂得人际交往,刚步入社会的人类小青年。

……

周遭空气冰凉,脑海中的记忆如流淌的河水,从混乱到平顺,李鱼看见,这些记忆中,偶尔会跃起漂亮的小浪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