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情,分分钟钟就可以解决。

从前他对万物的态度几乎一致,那就是没有感觉,你好也好坏也好,枯败也好繁盛也好,心里从来不会有任何波动。

现在不同了,他拥有了完整的人类情感,对于自己的身份是又自豪,又惊讶,还有一点惶恐。

因为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力量已经消失了。

李鱼问,“我是把剩下的力量都给新的规则了吗?”

1551说,“不是全部,你给自己留了一小部分。”

李鱼若有所思,释放精神力安静的感知自己,流经四肢百骸的血液中,的确蕴含着一种强大的力量,微弱到必须非常仔细才能感知到。

从此以后,他就是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了,拥有有限的生命,不会再回到浩瀚无垠的星河中。

庄嵬将作为新的规则,俯瞰监管每个小世界的运行秩序;而顾沉作为创造者,将不再进行新的小世界创造,他只需要用自己的力量,维持住小世界的运转。

这个世界,将不再有主神,只有李鱼,一个拥有精神力的人类。

第258章 永不分开

李鱼在床上翻了个身, 微微颔首,脸朝着窗口。

说是普通人,其实也不完全对,这具普通人类的身体在主神力量的影响下,不止拥有了健康,精神力, 寿命肯定也会比普通人更长。

李鱼摸了摸自己的脸, 难怪在恢复记忆前,老有人说他像高中生。

至于他到底能活多久,目前来说是个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