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闪了闪,弯腰捡起地上的东西,从玄关一路捡到客厅,手指一颤,番茄再次滚落出去,越过茶几,停在青年脚边。

那双脚上穿着淡蓝色的凉拖鞋,里面是粉色的卡通棉袜子。

庄嵬的视线从粉色的脚背上转过,握住西红柿起身,木然着脸进了厨房。

李鱼一愣,笑了,傻子,这是被惊呆了吗。

他趿着拖鞋跟上,发现男人正望着前方白色的瓷砖,而手正机械地将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放进水槽里。

爱人醒来之前,庄嵬每天都在悉心照料,就连营养针都是不肯假手于人,亲自注射。

他日复一日的帮青年擦脸,抱进卫生间洗澡,帮他翻身,给他按摩手脚,为了时时刻刻把人看着,庄嵬可以将所有工作事务都搬进了这套租屋内处理。

那时候,仗着人还没醒,他可以放肆的亲吻,恣意的照顾,说很多对方无法听见的话。

如今人突然坐在了客厅里,庄嵬措手不及,有种处在梦中的错乱感。

发怔间,腰上突然多出一双胳膊。

庄嵬垂眸,胳膊白嫩细长,腕骨精致,他的手不受控制的触碰上去,捏着那双腕骨轻轻摩挲。

指腹下的温度告诉他,人醒了,是真的,不是幻觉。

李鱼的脑袋从男人背后冒出来,仰着下巴往上看,啧了一声,之前害羞归害羞,撩也是真的会撩,这会儿是怎么了。

他伸出一根手指,点点男人的下巴,“怎么不说话?”

庄嵬捏住那根手指,放在嘴里咬了一下,眸色突的一沉,转身把人按到了墙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