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确实像个怪物,对周围的人也好,物也好,总是缺乏兴趣和同理心。

而这一刻,他第一次管闲事,扯着嗓子喊了一声,“院长来了!院长来了!”

孤儿院最大的就是院长,她可以批评他们,惩罚他们,孩子们都怕她。

那声不知来自于何处的叫喊声还未落下,围在李鱼四周的小屁孩儿们就跑没了影子。

小庄嵬喊完以后也担心被发现,早就藏去了旁边的小树下,等了又等,见孤儿院那头安安静静,他缓缓将脑袋伸出去。

瞬间,他两眼猛地瞪大,忘了反应,原本该空无一人的护栏内,不知何时多出一个人。

李鱼抿着小嘴,奇怪的打量这个满脸淤青的小男孩儿,想起院长叮嘱过要懂礼貌,知恩必报,他望着小男孩儿说,“谢谢。”

一句谢谢显然不足以抵消对方的帮助,毕竟如果这个人没有帮他的话,他现在的情况恐怕也是鼻青脸肿。

想了想,李鱼木然着脸说,“你疼不疼,我帮你拿点药吧。”

小庄嵬望着眼前白皙漂亮的小弟弟,脚尖在地上踢了踢,低着头小声哦了一声。

再抬头,小男孩儿已经走了,只留下一道矮小的背影。

小庄嵬有点失望,不知道自己刚刚应的那一声对方听见没有……

天上的月亮已经升得很高,路灯下飞舞着叫不出名的小飞蛾,庄嵬浑身疼痛,依靠着矮墙,不知不觉间坐到地上,脑袋歪斜靠着,眼皮子正在打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