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第一天上学就打架的江大宝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懂了,妈妈。”

家中两个小孩天生早慧、口齿伶俐,他们说听懂了,就是真懂了。

“大宝乖,那把电话给老师。”

“好。”

换成老师后,梅青酒就道,“周老师,孩子交到你们手里,我们放心,这点小矛盾,我们相信你们能调解好。”

“江钰妈妈,这很难,你家江钰不认错,哥哥不认弟弟跟着不认。”

这话就让梅青酒不开心了。

“江钰哪错了?周老师,双胞胎还不到四岁。”

梅青酒没听到回答,就继续说,“还不太懂什么是玩闹,什么不是,江钰不喜欢人家亲他,不喜欢还被亲,他很委屈。他刚上幼儿园,还不习惯一有事就麻烦老师,遇到事,说过对方,对方还不听,小朋友能想到的最简单的处理方式就是打。你可以为他提供好的处理方式,但你不能按头认错,按头他不会服气。三岁小孩的思维是直线的,还无法通过“打架”两字窥探“打架成习惯”之后的各种后果,只会想着明明是她先惹我的。”

稍顿又说,“你要是必须让他认错才能服众,那就分个先后吧,先撩先认。还有别的事吗?”

里头没声音,她等两分钟,才把电话挂掉。

其实是老师早被她说懵了。

……

晚上还是梅青酒去接的孩子。

一上车江钰就告状,“妈妈,打完电话老师就不理我了。午饭就我和江二宝没有苹果。”

“其他人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