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早恋的江二宝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起初梅青酒以为他是喜欢和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玩耍,谁知不是。

这天,江恒才带着两小只回到家,江二宝就提着小书包到梅青酒跟前,哗啦一声,倒出一书包的东西,巧克力、奶糖、橘子……

“二宝,你书包里哪来这么多吃的?”梅青酒问。两宝贝书宝里平时会带些水果和小零食,可绝没有巧克力奶糖这些东西。

江二宝骄傲的说,“妈妈,这些都是幼儿园小姐姐送我的。”

“送你,你就要啊?”

“她们喜欢我。”接着江二宝又语出惊人的说,“妈妈,告诉你一件事,我谈恋爱了。”

梅青酒手里的电视遥控器掉了。

“儿子,你早恋早的过头了。”

江二宝兴致勃勃的说,“妈妈,陈佳佳和柳婉容最喜欢我,她们送我的糖最多,可是陈佳佳多送我一颗玻璃珠,我就和陈佳佳谈恋爱了。

“儿子,你也太现实了吧?”

江二宝,“昨天晚上,我和小舅舅讲电话了,小舅舅说成熟的小朋友就是要现实一点。”

梅青酒,“……”她总算明白,为什么昨天晚上江二宝到家非要闹着给小聪打电话了,合着是去问建议的?

“那,妈妈恭喜你?”梅青酒试探着问。

江二宝甜滋滋的说,“谢谢妈妈。”

梅青酒,“……”

沉浸在恋情中的江二宝非常开心,第二天早上起床更早了,起床第一件事,去花园摘走梅青酒15万RMB买来的兰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