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1.1章:新任会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海瑟薇指着第一幅肖像画,说道:“初代会长是S级退休冒险者,也是我心目中的伟大英雄。他教会了我一个人生哲理——只有强大的力量才能赢取自由和荣耀。”

你听罢,

低头,

翻了翻手中的资料:

「初代会长因酒后拔剑,谋杀两名市民并侮辱一名良家妇女,被守卫队拘捕,最终病死狱中。」

而资料的页尾有几行笔体娟秀的备注:「三名受害者与会长毫无瓜葛。死者伤口疑似为匕首所致。会长被捕后其标志性武器强酸附魔双手巨剑下落不明。事发前几日,会长曾一拳打断守卫队长的鼻梁。」

顿了顿,

海瑟薇指着第二幅肖像画,说道:“二代会长是富可敌国的商人,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导师。他教会了我一个人生哲理——无论任何方面,唯有掌握先机才能全胜稳赢。”

你听罢,

低头,

翻了翻手中的资料:

「二代会长被暗杀在自己的床上。遗体脸上贴着一张羊皮纸,用血写了“无知是福”四个字。」

页尾也有几行笔体娟秀的备注:「事发当晚会长家密室里的所有文书皆付之一炬。事发翌晨,市场举行了远比往年规模更大的丰收祭,且提前了半个月。会长遇害前,市场曾大萧条,会长遇害后,市场失业人员减少了85%」

顿了顿,

海瑟薇转过头来对你露出了某种欣慰般的微笑神情,指着第三幅肖像画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