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3.6-E章:从头学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拒绝了议长表亲的私下委托。

“也对,公会最近重新开业才不久,无论人手和精力都尚显欠缺吧。无碍,不打紧。”

议长表亲离开了。尽管说着没关系,但能看得出来他的脸上有些许不悦。默默的,海瑟薇在小本上记下了一个「-4」的字样。

本以为今天下午的冒险者公会也会是冷冷清清的虚度光阴,却意外的有冒险者提前回来交任务。

瑞秋,

……只有瑞秋一个人。

正午阳光照在瑞秋的背后,令她的表情沉溺在逆光里囫囵成一团阴云。双脚疲惫不堪的拖行在地板上而且还少了一只鞋。长袍的胯以下都湿了,上身却没事。分不清究竟只是从郊外森林回来还是远征回来,瑞秋几乎把全身重量都压在法杖上,犹如三条腿在蹒跚。疲惫的步伐,狼狈的身影,凌乱的短发变得又脏又粘。

“……我回来了……”

瑞秋眼神中没有半点光泽。她的脸庞和法袍肩头附近还溅到了少许早已凝固的血迹。

当瑞秋将一对前臂搭在柜台前时,菲艾尔汀不由肩头一颤:“辛、辛苦了,任务还顺利吗?……不,对不起!看我这话问的……”

“总之,任务姑且完成了……”

“你脸上的血是?”

“麦斯厄斯利的。”

“他怎么没回来?难道已经……”

“没。剩半口气,此刻躺在神殿的床上接受治疗。应该算是活下来了。”

吞了吞口水,菲艾尔汀低头开始记录。这是她就任接待员后首次面对冒险者的死亡。冒险者原本就是高风险的职业,在公会工作的人原本就应该习惯,或迟,或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