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5.1-A章:摆造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早睡早起。

“是呢,毕竟今天过得很……不日常,呵呵。”劳米听罢略显尴尬的离开你的床边,望着自己脚尖,将一缕发丝挽至耳后,“来日方长,我不会放弃的。”

这样说完,劳米裹着浴巾小跑着离开了你的房间。一股令人难以入睡的香气代替她留了下来。

·

第二天清晨,

你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张字条:“厄运只有一天时限,不必担心。我去散散心,入夜前就回来——劳米。”

你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还不错,头脑清晰,四肢也恢复了力气,下床时也没有跌倒。你的生活终于再次回归正轨。

如常的晨光从公会的窗口洒下,如常的精灵少女站在柜台前对你微微鞠躬致意,如常的大厅里没有一个冒险者,如常的,

海瑟薇对你展露出了迷人、灿烂、饱含真挚情感的笑容,你甚至见到了她八颗雪白牙齿。

海瑟薇对你深深鞠躬:“早上好啊!尊敬的「人渣」会长!”随后,她对你保持着整整一个上午的温暖笑容。

吓人。

你对菲艾尔汀附耳低声问究竟出了什么事。

“呃,会长大人,可能是因为海瑟薇姐姐今早看到劳米小姐情绪低落的离开了公会吧。”菲艾尔汀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继续说道,“其实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海瑟薇姐姐见到这一幕突然就生气起来。会不会是和我一样,勾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呢?……比如曾被某个男人睡过一次之后立刻抛弃之类……啊,我瞎猜的。您还是自己去问海瑟薇本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