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6.3-E章:公会急剧壮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尝试从新人之中寻找能够感化威廉的人选,尽管这可能需要花很多心思。目前的状况下,你派菲艾尔汀和保罗一同试图将背地里说公会坏话的威廉驱赶出广场,礼貌的。

就在你于招聘会原位简单进餐时,陆陆续续注册的新冒险者名册已初步整理出来,你握在手里边吃边看。由于还会有人继续加入,这份名册暂时不必留心。

嗯?

在名册中间夹着一个半身人的资料。

「卡乐卜」半身人男性,2级游荡者兼2级吟游诗人。备注:这孩子输了链枷。

半身人天生职业是游荡者,在酒馆里引起围观群众注意应该是吟游诗人的技能。他也加入了冒险者公会?

“喂!做什么?”

保罗提前回来了,站在不远处向如此你吼道。你顺着保罗视线所指,发现吼的不是你,而且蹑手蹑脚企图接近菲艾尔汀桌位的小孩……不,「巨龙亭」输了赌局的半身人。

你问半身人是否来打算偷回魔法链枷。

“不不,你们这是典型的种族歧视。半身人一定就是盗贼是可耻的文化毒瘤,我们以不引起其他种族注意为骄傲,并不是因为打算偷窃才蹑手蹑脚的。我只是好奇会长在看什么,打算坐在旁边罢了。”

貌似这半身人也没有在这种充斥卫兵的场合偷窃的胆量,毕竟连威廉都老老实实的。

你问他为什么要加入冒险者公会。

“我——卡乐卜,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在我的梦想里,所有人不是在新的冒险旅程上,就是在回程路中,而我则在瞎晃悠。”半身人对你笑了起来,表情充满阳光,“我第一次跟人类赌输啊。委实讲,我觉得会长大人非常有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