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7.6-C章:面试之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傍晚去市场看看。

“也好。之前您曾想要增加员工,虽然缺乏每周收支的余裕但我还是预约几个人明天下午来公会面试了。我们去看看吧?”海瑟薇想了想,答道,“明天是每周议政厅拨款的日子,也是有可能扩编的日子,上午请务必留出日程。”

明天上午去议政厅,

下午面试新员工。

呃──劳米苦笑着说道:“我就不去了,市场那里人太多。毕竟我是那个……”

“记得收拾一下浴室里的狗毛,千万别碰碎石像,晚上别跑出乱勾引男人──不安全。”海瑟薇笑着对劳米挥手告别,然后挽着你的手臂走向市场。

·

正值下班高峰期,市场在夕阳之下别有一番活力。

海瑟薇生怕你会丢掉似的,边紧紧挽着你的手臂,边腾出双手来翻阅自己的笔记:“我看看──之前我预约了「保健医」、「学者」、「保镖」、「前排教官」四个岗位各两人。一个个让您偷窥下吧,别见面了,不然到底是现在面试还是明天下午面试,到底议政厅有多少拨款,许多考虑都很尴尬的。”

你点点头。

第一个将要应聘「保健医」岗位的人在市场里开了一家治疗所。

当你走到治疗所门前时,有位妇人拽着自己的孩子往里走,既发愁又生气。她对孩子吼道:“别闹了,我们哪有钱去神殿接受治疗法术!这里的大姐姐技术很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