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8.2-B章:犹豫就会败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自称是议长表亲的朋友,并拜托工作人员转交10金的欠款。他能证明这一批激增的冒险者素质过硬,不会轻易丧生。

“嗯,更多的冒险者当然需要更多的员工。转交借款这种事,下不为例。”

这样说完,工作人员默默的把「员工编制」那一栏修改成了+1,现在是(4/6)。你少了10金。

你看着他默默的把十枚金币塞进了自己的口袋。这笔钱的最终流向究竟是小头还是大头已经和你没有关系了,反正该买的已经买到。

当你们离开议政厅之后,海瑟薇挽着你的手臂念叨着:“越喂越饿,恐怕下次行贿时会需要更多。”

·

“会长大人,海瑟薇姐姐,欢迎回来,辛苦了!”

菲艾尔汀看到你走进冒险者公会大厅之后,立刻起身深深鞠躬,并没有着急问事情办的顺不顺利。

菲艾尔汀独自站在柜台后,而劳米坐在平时的座位,看起来明明没有什么不同,但……有三个冒险者貌似已经交完任务却仍然滞留在劳米的周围。

三人都是「魔女叹息」的小队成员。

银发女战士就跟之前一样,以军姿和杀人般的眼神端正站在劳米的身后,双脚与肩同宽,单手背在身后,另一手搭在剑柄上。好像这里已经成了她的固定位置。

女德鲁伊坐在劳米的身边,离得很近,一只手放在劳米的膝盖上,俨然一副促膝长谈的模样。匆匆瞥见你回来,完全没有停下聊天的雅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