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8.5-B章:恩仇回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把狂暴狼幼崽卖给市场。

小狼崽只亲近比利,谁也不让抱,否则当场见证爪子的锋利程度。

共五只成年狂暴狼,因为总会有一只留在巢穴里,无论看家的是固定还是轮流,村民们目击到的始终都是四只狂暴狼出没。

野兽负伤时,绝大多数情况都会下意识逃回巢穴。

不知道谁是幼崽的双亲,反正最后赶来支援的肯定是其中一方。比利杀了它,沾染气味,反而被幼崽当做妈妈。认贼做母啊。

其实比利心里清楚,随着狂暴狼渐渐长大,肯定愈加难以驯养。

菲艾尔汀交给「黄金王冠」4枚金币,而你获得2金。

朱丽安对复活罕见种族没什么信心。

“为什么罕见的「秘法商人」会出现在狼窝?”菲艾尔汀埋着头开始疯狂翻书,不断用手指上下左右检索着文字,自言自语道,“天生能使用隐形术、次元门,以便逃离战斗,我简直难以想象它是如何被狂暴狼袭击的,又为什么会孤身一人跑到狂暴狼的巢穴附近。狂暴狼不会拖猎物尸体太远,哪怕为了给幼崽食物也……”

“因为我们这个同伴打算跟狂暴狼做生意。”

一道阴森的声音从大厅的侧面响起。

在大厅侧面明明没有任何门扉的墙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三个穿着兜帽的瘦长巨人。细竹竿们全都有三米高上下,即使离得远你也需要抬头仰望。

为首的摘掉兜帽,露出了丑陋的蓝色脸庞——就跟尸袋里躺着的秘法商人一模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