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8.12-A章:手里的两件物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选了7级战士。

副队长对此毫不意外,并保证临时冒险者会于明早前往公会大厅报到。始于热情接待,终于愉快告别,整件事都很顺利,你和海瑟薇踏上返回冒险者公会的路。

海瑟薇一路上低头盯着怀里的精灵果酒。

“这个大约30金,那个大约50金,可无论是绵柔味寡的果酒或附加火焰伤害的链枷,咱们都用不上。”

你点点头。

这个时代仍处于男权思想之下,除了施法者、冒险者等特殊行业,男女区别皆较明显。是男人就该大口喝矮人火酒,精灵果酒是给上层名流的贵妇们准备的。身为会长不需要亲自战斗,链枷这种东西没练过搞不好还会砸伤自己的脑袋,也不如+1短剑方便随身携带。

放在你这里就是白白落灰。

海瑟薇忽然提议:“也许我们可以搞个公会活动,提升一下士气?最近大家很怠惰,总是要休息一下才继续接任务,甚至连「黄金王冠」全员无伤都是如此……买什么化妆品,真是的。”

A,“在冒险者之间举办「爆肝活动」,一周之内,哪支小队做出的贡献度最高就把魔法链枷当头等奖抱走,次等奖奖品是精灵特酿的果酒。既实用,也可卖钱,重要的是可以让大家打起精神来。或许以后会对有人死去感到麻木,但现在……他们显然很受打击。”

B,“或者直接送给会长偏爱的小队。就算是冒险者,人心也是肉长的。看到今天了吧,「黄金王冠」爽快响应您的任务,但「赤见潮汐」却很迟疑。说白了就是对您的好感不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