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9.3-C9章:马修心中有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把两队拆开,由少年队长继续领导「刃盾慕风」,以正常途径通过守卫队警戒线,然后马修随「刃盾慕风」同行,搜索被藏起来的那两个魔法道具。如此,可最大限度挽回败笔。试用冒险者加入「魔女叹息」,这样又都是每队5人了。

少年队长欣然接受。

他私下给了你100枚金币。“会长大人。当我护送女护卫到守卫队队长面前时,他非常高兴,并拜托我转交您100枚金币当做谢礼。”

这么多?

“大概也有封口费在内吧。”少年队长解释道,“更有可能是她作秀给自己的情人看。给了公会钱,这份救命之恩当然要记在他的身上。那位女士以后会更加听队长大人的话。”

意外的收获。

你要求朱丽安去尝试感化威廉。

“我去劝说?”朱丽安想了想,“也好,威廉看起来脸色很差。他住哪里?”

没人知道。

“那他经常出没哪些地方?”

也无人回答。

正在众人毫无头绪之际,马修走过来给朱丽安画了一个简单的地图:“威廉经常流连于市场和黑街之间,嗜赌、吸毒、偏爱奢侈饮食,所以在这三个地方蹲守最容易有收获。我原来也是在市场和黑街两头跑,所以对他略有了解。”

朱丽安摸着下巴思索:“也许你还有什么建议?”

“威廉有三个明显的弱点——他的男友、极深的毒瘾、看似善良实则没有杀人的胆量。同时,他也有三个必须提防的优势——在市场和黑街里身份等于半条地头蛇、潜行和战斗能力不俗、极少独自行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