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轻9.8-C章:高深莫测的会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决定扣下带有暗精灵徽记的奥术额饰,由马修销赃,暗中贴补「刃盾慕风」的复活费。

马修望着你时的表情似乎有些意外,也有些开心。

他对你九十度角深深鞠躬,在这个城镇里对你行过这种大礼的人还真没几个:“非常感谢。我就知道,这座城镇的风向已经开始变化了……自幼我就有一项与生俱来却无甚大用的天赋,说好听点就是如同盯着天上的云朵就知道风向那样感受周围世界的趋势,说难听点就是看着别人的脸色做事。我没有看错,您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也不是一般事,这座犹如沼泽般阴森迂腐的城市已经开始改变了。”

至于?

你好像就是打算偷偷昧掉一件值钱的委托目标。

“难道您都没有怀疑过我会趁着销赃之际中饱私囊?难道您都没有担心过委托方得知少了一件目标会勃然大怒?难道您都没有想象过「刃盾慕风」那个正直少年不仅会拒绝您的好意,还到老熟人守卫队长官哪里告发您?”

你摇摇头,

把「没想过」改口为「我相信你们」。

马修呵呵低笑起来,视线越过你的肩膀落在了海瑟薇的身上:“我曾是前冒险者,也知道秘书小姐的本事,看来会长大人也是强兵手上无弱将。想必您一定像心思缜密的秘书小姐那般,也考虑了很多吧。如果我要中饱私囊,开完箱子直接藏起一件就好;委托方真正想要的目标只有一个,制作毒品必备材料的那个魔法道具,而暗精灵的额饰只是个分散他人注意力的幌子,守卫队要那个根本没有半点用处;「刃盾慕风」的队长看似正直但好歹也在龙蛇混杂的守卫队里混了好几年,早已学会什么叫圆滑,否则,当时少年护送解除石化的女护卫时,怎么会爽快收下来路不明的百枚金币,又原封不动的转交给您,始终不问半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