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11.7-B章:战斗等级──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答复说:安妮特无法胜任秘书工作。

“是嘛,我倒觉得她是个好苗子,但既然您这么说了……”海瑟薇顿了顿,“我也准备了备用计划。”

对你的贬低,安妮特没有什么反应。

你补充道:能胜任秘书工作的只有海瑟薇一人。

对你的肯定,海瑟薇也没任何反应。原本稍微有一丁点情绪高涨,现在又露出了一丁点烦恼的表情,无论如何,对海瑟薇来说安妮特究竟如何不是什么大事。

市场管理者正在营地亲自监督施工,此刻打算随工匠们返回城镇。海瑟薇迎了上去,如此这般解释一番。

“欢迎!”市场管理者对你伸手引路,“20金左右的奖品是吧,价格不高但又较新奇的货可以吗?我有些头绪,请随我来。”

穿过传送阵,

你们一行人回到冒险者公会后院,通过后门进入另一条街,前往市场。

传送阵这一端没有人守卫。理论上两端只要有一端安排佣兵就够了,而且世界上这种传送阵很多,其具体允许通行的判断条件也不断在实践中趋于成熟,从魔法运行原理上施法者可以设定、修改「允许什么样的人使用传送阵」。这种条件不能是诸如邪恶阵营、心怀叵测等隐藏属性,必须是能更直观的。

世界各地利用传送阵偷渡事件极为罕见,因为能做到篡改魔法判断条件就已经是高手了,不会做偷渡这种事,人家完全可以像「秘法商人」或高级法师那样直接自行传送。破坏,比偷渡篡改要容易,所以才需要地面上宿舍的咒痕石板发挥稳定、保护的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