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急11.12-10131091章:搭配(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因为轮盘的转轴位置添了油,没办法按照你的意愿和手感准确停下,每环刻数都稍微偏移。

“那么,第二场模拟训练开始了。”

空中飘荡的教官的声音渐渐远去,周围昏暗的景色渐渐明亮起来,而且越来越晃眼最终成为一片皑皑的雪白色。那些黑色的盗贼尸体融入雪地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立在你眼前较远位置的三个新的黑影。

三个人类全都披着厚实的动物皮毛护甲,站在漫天大雪里。从你这边看过去,左边的是身材略高,结实粗壮,眼神凶狠的女性,一柄齐身高的宽刃重剑剑尖向下插进积雪里;中间的是身材矮小,背后挂着一柄长木棍,手里握持猎弓的女性,肩膀上还停落着一只个头不算大的鹰;右边的是身材适中,系着毛皮披风,比其他两人都厚实的全身皮甲的女性,双手绑着额外厚实的毛皮,持握半身多长的弓。

或许她们原本看上去应该全身都是近乎雪白的迷彩色吧,现在全身漆黑大赫赫杵在雪地里有种说不出的跳戏感。

理论上左边应该是野蛮人、中间是德鲁伊,右边是弓战士。你在转轮盘时记住了数字。

“你们市场护卫实在是太纠缠不清了,居然追到这里来了!”野蛮人对着你和安妮特如此高喊,“我们只是夺回属于我们自己的失物!说过很多次了,卖掉它是个很复杂的误会,那东西根本不属于城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