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限11.15-D章:默契(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宣告自己是3级牧师,并把自己手中的练习木剑扔给安妮特,后者接住后改成了左右双持。

在宣告的瞬间,你俩的装备发生了变化。你端着一块中型鸢盾,半身锁子甲,而安妮特全身皮甲,左手右手各持握一柄一手半重剑。

她的气息有点紊乱,或许是连战造成的影响,尽管没有实际受伤但疲劳依然会累积。她累了,委实讲你也有些累。

战斗开始了——毫不意外的,四名兽人立刻嗷嗷嗷的举剑冲向安妮特,安妮特也迎了上去。意外的,你跑到决斗场的墙边席地而坐,愣神,发呆。

兽人的肌肉纤维更加粗,无论力量和耐力都更胜人类一筹,看上去四个兽人略微有点营养和休息不足却完全没受到任何影响,全力的狂砸着安妮特,四把巨剑疯了似的在半空中划出密如蛛网的寒光。

来自上下左右各个方向的猛攻,安妮特仅仅有招架之力,用着她匪夷所思的战斗反射神经和两把剑抵挡着四把剑,不断向后和两侧移动保证自己不会被包围。她在走位上似乎极有天赋。

不知道疲惫的安妮特能够一个人抵挡四个人多久。周围的观众们发出了很响亮的嘘声,喝倒彩,不知道坐在地上发呆的你究竟打算休息多久。

“喂,混蛋!上啊,打啊,你的同伴要死了啊!”

“怂货,不要坐在那里!你的同伴如果死了,下一个就该轮到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