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急11.21-D章:统治者的诧异(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指了指床下——意思是无论哪里都能藏,除了床下!刚才安妮特是不是还说「你我有一种迷之默契」?默契何在,她飞速钻进了床底下!

光脱脱的安妮特和劳米「坦诚」相见。前者睁大双眼,后者用食指比在唇前。

书!

你抓起安妮特的魔法书扔进了床底下。很好,现在两个美女头上都有个包。

“咦?您居然这么刻苦?”海瑟薇进门后表情显得出乎意料,“我刚洗完澡发现门缝里还亮着烛光,以为有什么事,所以过来看一眼。”

你单手托腮,将魔法书抱在双腿之间掩饰着什么,装作非常认真阅读的模样,连话也没有说,只是对海瑟薇随意的摆了摆手,示意她可以退下了。

“所以当初教官们劝我成为法师时就严词拒绝了,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您这样熬夜,明天不会耽误正事吧?”海瑟薇渐渐皱起了眉头,“容我提醒您──您的本职是冒险者公会的会长,不是冒险者。我们需要的也是一个强大的会长,而不是强大的法师。”

知道了。你摆摆手,示意她可以退下了。

“昏暗的烛光,不平的书位,这样会不会伤了眼睛?”海瑟薇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表达关切。

你摆了摆手,示意她可以退下了!

海瑟薇微微行礼,退着关上了门。走廊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最后重归寂静。

尽管可以出来了,但无论是安妮特还是劳米都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你倒挂在床边看了一眼,哟嚯?本以为床底下趴着两个美女,错了,其实是两个红苹果。安妮特涨红的脸庞紧闭的双唇和盯着地板的眼神,劳米抽搐的脸颊飘忽的眼神和似乎在默默吹口哨的嘴唇。画下来吧!起名《深夜尴尬图》起价百金没有任何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