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急11.23-A章:统治者的诧异(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你指向衣橱,朱丽安急急忙忙跑了过去。人刚藏好,海瑟薇就敲门进入卧室。

“咦?我只是随口一说,您居然……真的在做柔软运动?”海瑟薇怔在门口满脸诧异,因为你现在维持一个超级高难度的离奇动作,脖子向右身体向左,左肘挨着后背右手抓着脚踝,左膝顶在下巴右脚直指天际──不是你自己希望这样的,是被朱丽安拧的。

啊,出现了……海瑟薇冷冷俯视他人的眼神,她现在一定觉得你是个怪家伙。能解释吗?绝不能。大半夜模仿濒死章鱼的怪家伙总比开乱派对的怪家伙好上数倍。

深深叹气,海瑟薇嘟囔着:“莫非自己把自己卡住了?”然后跪在床上,帮你把各个关节归回原位。咔咔的惊悚响声在寂静的夜里回响。

你瘫在床上,实在不想动了。

海瑟薇摸着你的后背,过了一会儿说道:“莫非您真的睡不着,非得要有人陪?至今都没被自己烧死也算是人间奇迹了。”

你瘫在床上,不想解释了。

海瑟薇开始替你脱衣服:“好了,赶紧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你瘫在床上,不想反抗了,但是这次必须反抗!

你紧紧揪着自己的衣领,海瑟薇用力往下扒。“您到底想干什么啊?折腾到半夜又是看书又是把自己拧成麻绳,最初还脱衣准备入睡现在却把衣服全部穿好了。几个意思?通宵等于慢性自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