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12.3-ABCD章:老年痴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海瑟薇指着第五组难民,对小官员说道:“他们去你家客厅。”

比起小官员反应更迅速的是有着凶恶眼神的男子,他走上前大声问道:“为什么其他人可以留下,我们就不行?”

“不为什么。”

“……你!你们必须给个理由,否则我们不会走!”说罢,他开始煽动其他真正的难民一起高喊诸如「对!我们不走!」「我们有家,只是暂住两天」「真把我们当要饭的啦?」「这是无理歧视,差别待遇!」

呵,海瑟薇冷笑一声,所有人瞬间闭嘴。

她耸耸肩:“歧视,又怎样?”

“别开玩笑了!”男子站起身单手抚胸诚恳的辩解,“我们都是人类,没有任何一个亚人种。”

菲艾尔汀,送客!——海瑟薇说罢,对第五组难民微微鞠躬,当她抬起头时,阴狠、残酷、如雪山之巅般冷漠无情的眼神令男子肩头一震,不由后退。海瑟薇压抑着马上、马上即将爆炸的激烈情感,尽可能语气平和的说道:“就像你歧视亚人种一样,我们也歧视捕奴队——不过是马桶里的漂浮物罢了。”

呃,

你是怎么知道的?——男子满脸惊恐,却没有得到任何解释,连同整组难民一起被菲艾尔汀礼貌的请了出去。

也许是因为今天整个世界都与以往不同吧……海瑟薇的表情也变得异于平常。目送第五组难民离去,海瑟薇用拇指轻柔的摩挲着自己中指的指甲,吹了一口气,将手背朝上,欣赏着擦得闪亮的指甲上反射而来的美丽阳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