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缓12.5-B章:圆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副队长和议长表亲的肚子同时传来了叫声。既然饿了,为什么宁可在走廊上偷吃也要坚持留下来?

“老弟真是的,第一次接待大领主吗?当然是因为担心错过什么。”

“即使他们刚吃完我们就立刻紧随左右,也不见得被允许同行,更别提错过他们出门的一瞬间了。”

你向他俩问起打分一事。

他俩表情平静。

副队长回忆了一下,说现在应该是34分,还有希望抢救一下。议长表亲说自己只有42分,仅剩绝望。

听得你云里雾里。

俩人开始解释:侯爵岁数太大了,根本记不住谁是谁,所以从几年前就开始记录「印象分」,如此便免去了许多麻烦。侯爵没见过几次副队长,所以印象分仅有34/80,而议长表亲已经尽全力露脸,印象分有42/100。因为这些数字代表着侯爵的最初印象,所以永远也不再改,到底喜不喜欢这个人直接盖棺定论。

副队长忽然露出了炫耀的嘴脸:“不过我家队长大人高达87/100分,这可是无人能及的。”

“是嘛,议长大人89分哦。”

他俩正在斗嘴之际,看到门开,猛地站得笔直。

高等级圣武士一边撑着门一边搀扶着侯爵,老人家走路颤颤巍巍。后面依次跟随精灵秘书、议长、队长、海瑟薇。

小人物就没必要跟着一起下楼了,海瑟薇留在你身边静静等待卫兵、护卫、官员、隔壁的执法队数人、副队长和议长表亲一干人等人全部陆陆续续下楼之后,她依然死死拽着你的衣角,阻止你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