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四一 居心叵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又一个御气境初期俊彦,放弃上台挑战后,赵宁迎来了新的对手:范翊。

范翊是范式家族的一名巾帼,长相一般,身材寻常,在擂台官吏示意可以开始后,手持双刃的她狸猫一样扑向赵宁,身法敏捷、气势凌厉不说,更为关键的是,她完全放弃了防御,采用了只攻不守的战法。

“我要为兄长报仇!”

范翊叱咤一声,眼中的仇恨之色,犹如两团燃烧的火焰。

在赵宁长枪刺来之际,她只是用一柄短刃去格开,让锋刃稍稍偏移,不顾肩头被枪尖带飞一抹血肉,成功欺身而进,右手短刃滑过一道锐利弧线,直取赵宁咽喉!

赵宁回抢不及,也不后退,上身一仰,避过刀锋,左手抓住对方右手腕,将对方往自己怀里重重一带,同时膝盖狠狠撞了上去。

两人贴面之际,范翊面色不改,语气飞快的说道:“徐知远纠集了近半门第子弟,让他们不惜一切也要伤你!”

赵宁心头一动,回了一声知道了,便将对方用力撞开,单手回扫长枪,双手一握,重重拍在对方肩膀上,将其轰出擂台。

“赵宁胜!”

赵宁望了一眼徐氏营地。

徐明朗是当朝宰相,统领百官,就算士人门第也并非铁板一块,大家也得卖他几分颜面。近半门第俊彦被徐知远驱使,要跟赵宁以伤换伤,赵宁并不意外。

接下来的战斗,会一场比一场凶险,赵宁心知肚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