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五八 同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来到都尉大堂,赵宁发现里面已经坐着两个人,对方他都认识,是另外两名总旗。

赵宁跟坐在主座上的都尉石珫见过礼后,后者对众人道:“事态紧急,既然大家已经到齐,那就直接谈正事。”

说到这,他示意其中一名总旗,“具体是什么情况,吴总旗,你来介绍。”

吴总旗名叫吴绍郴,出自将门吴氏,吴俊的兄长,是吴氏家主吴肃妾室所生,比赵宁要年长两岁,早出仕两年。

在座的官员里面,赵宁年龄最小。石珫更是已近不惑之年,有着元神境的修为。

吴绍郴瞥了赵宁一眼,“昨夜三更时分,平康坊飞雪楼附近发生了命案,死伤近十人,皆为修行者不说,还有未登记在册的元神境高手!

“我昨夜正好当值,听到动静第一时间带人出动,总算赶在京兆府前面到达事发地,将这件案子握在了都尉府手里,相关证人也都被我带了回来!

“经过连夜讯问,现在已经有了大致结果,这起命案乃是市井帮派械斗,也就是说,在燕平城内,我们都尉府辖下,竟然隐藏着拥有元神境高手的江湖势力!”

说到这,吴绍郴停了下来,看来是能说的都已经说完。

元神境高手都是显赫存在,一旦出现一个没有登记在册的,官府必定会全力追查,当初在代州城,范钟鸣都不敢让北胡元神境修行者出手,在城内对付赵宁,更何况这里是还京城,天子脚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