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六十 一品楼(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座茶楼赵宁先前跟魏无羡、陈安之来过,苏叶青也见了不止一回,彼时他对这个小茶师印象寥寥,顶多觉得对方眉清目秀一些,性子腼腆容易羞赧罢了。

但今时不同往日。

前世跟北胡的国战爆发后,燕平城因为距离边关不到千里,在雁门关、山海关相继失陷不久,高歌猛进的北胡大军就早早杀到燕平城下,天子在南奔之前,号召天下义士勤王。

因为是跟异族大战,大齐境内无数江湖修行者,甚至是啸聚山林的贼盗——所谓绿林豪杰,都相继应召加入王师,与国家同生死共存亡,血战北胡铁骑。

一品楼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跟寻常江湖势力不同,一品楼几乎是倾巢而出,无论人力还是物力,都没有半分保留,堪称“毁家纾难”,为江湖表率。

在十年国战的岁月里,赵宁跟苏叶青多次并肩作战。

有一回,赵宁跟自家数十名族人,被北胡百余修行者堵在荒山野岭围攻,若非苏叶青带着一品楼的人,及时赶到救援,赵宁只怕要饮恨当场。

击败敌人斩下对方首领的人头后,两个劫后余生的同袍故友,在附近城池的断壁残垣上,拧着酒坛子彻夜痛饮,对着残缺的弯月,于清冷的夜风中一直聊到天明。

赵宁这个曾经钟鸣鼎食的世家子,跟苏叶青这个在江湖上辛苦讨生活的人,就此成了莫逆之交。

不过可惜的是,前世国战爆发前,一品楼因为在燕平城跟白衣会争斗失败,又被白衣会联合苍鹰帮趁虚而入,元神境修行者所剩无几,在燕平城的利益也都被夺去,实力大损,被迫退出了京畿之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