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六二 相得益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见众人神色颇有些呆滞,赵宁也知道骤然提出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太有冲击力。

不过在场的没有外人,是都会参与进来的,而且随着昨夜那件命案爆发,白衣会跟苍鹰帮开始联手对付一品楼,事情已经自己上了轨道,并会马不停蹄的大步向前狂奔而去。

如果这是战争,那么两军已经开始对冲、接阵,血腥搏杀就在眼前,双方之间已经没有缓和余地,大战毫无中止可能,赵宁等人必须应对,化被动为主动,并谋划自己想要的东西。

“赵氏早就想跟一品楼合作,只是我前段时间忙于秋猎,而后又刚到都尉府上任,诸事繁杂,耽搁了不少时间。不过我也没有想到,昨夜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

赵宁喝干了碗里的茶,将茶碗往苏叶青面前推了推,后者这才猛然回神,顿时脸红脖子根,连忙垂首为赵宁斟茶。

扈红练当然不会有怪赵氏的意思,她只是做不到心中平静,一品楼一向自以为行事隐蔽,江湖事都在黑暗里,却没想到,世家贵族对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掌握得如此清楚。

看来自己之前对千年世家实力的评估,还是远远不够,对方的能量比自己预想的要大得太多。

扈红练唯一大感庆幸的是,如此强大的赵氏不是敌人,否则,一品楼就真的有死无生了。

赵宁将扈红练的细微表情纳在眼底,大概知道了对方的想法,就明白自己在言谈中,故意隐晦透露自己什么都知道的意思,已经起到了应有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