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九十 不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翌日,赵宁上午在都尉府呆了半天,处理了一些公务。

昨夜被抓的那个青年汉子,被押解回来后没有吐露什么有用的消息,因为在进地牢的时候,找了个机会,一头撞在石门上,撞死了。

对方手脚都断了,却还能自己撞死,这需要必死的决心和恰当的机会,赵宁有些佩服。不是佩服这个杀手,而是佩服赵玉洁。

能在自己势力并不大的情况下,把一个御气境后期的江湖修行者,变成自己的死士,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午后赵宁没有呆在班房,带着一队府兵巡视街坊治安,骑着马晃荡了一下午,处理了两三件不大不小的街市斗殴与争吵,很是悠闲威风。

到了快下差的时候,赵宁随手给了府兵们一锭金子,算是请他们下差去喝酒。府兵们顿时乐开了花,免不得连连致谢。对他们这些普通府兵而言,金子难得一见,俸禄都是用铜钱、银子结算的。一锭五两的金子,足够他们这一队人去好好喝一顿花酒了。

赵宁也不是故意施以重恩,而是他身上就没有银子这种不值钱的货币。事实上,连金子都很少,钱袋子里装的都是珍珠玛瑙这种东西。譬如说赵七月,当初去代州城驰援赵宁,随手抛给剪径山贼的,就是一袋子珍珠。

早早给府兵们下差后,赵宁没有回去,而是带着两个随从,来到了北城福宁坊的一座酒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