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九五 事发(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扈红练面色黯然。

刘柏禅说得没错,如果她不配合对方,还想要号令一品楼的人手反抗,那么结果绝对不会好。

一品楼实力虽然不弱,但那也是看跟谁比,更何况,她带来的修行者,只是整个一品楼的一部分。这里只有她跟一品楼三当家等寥寥几个元神境,而刘氏仅是露面的高手,数量就超过了他们的两倍!

双方拔刀相向的唯一可能,就是她的人死伤无数,余者皆尽被擒,而后遭受严刑拷打,生死两难。

眼下局势,已经不在她的掌控之中。

扈红练根本没有与刘柏禅扳手腕的资格。

从刘柏禅带人出现,一品楼行踪暴露的那一刻,扈红练就输了。她的任务失败了。

失败者没有道理可讲,只能接受胜利者的审判。

扈红练低下头,喝了一口水。

这茶水没多少味道。

放下茶碗,扈红练看向刘柏禅。对方神态从容,智珠在握,并无焦急催促之意。这是因为刘柏禅知道,扈红练别无选择,已经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扈红练的声音很平稳:“你输了。”

刘柏禅没有动弹,等了一会儿,见扈红练面容如常,眉头一皱,眼种杀气毕现,寒声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我输了?”

他觉得扈红练应该承认她自己输了,而不是说这种反话,他的念头是如此笃定,以至于没有立即动手,给了扈红练意识到自己口误并改正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