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七 威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夜这场风波,收获很明显。

首先,自己暂时避免了前世厄运;赵玉洁从此以后,将无法再踏入赵氏一步,并且会被所有赵氏族人敌视,乃至追杀。

她个人对赵氏的妨害,也就只停留在这两三年获得的一些财富资源,对赵氏这个庞然大物而言,那不过是九牛一毛。

其次,今夜虽然没能杀了赵玉洁,但她被人救走,对自己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今日截杀,只是一盘大棋局中的一小步而已。对在幕后布局的人而言,赵玉洁不过是一枚棋子。

这枚棋子没了,也就彻底失去了价;这枚棋子还在棋盘上活动,自己就有通过她的行迹,按图索骥揪出执棋者的可能!

从这个意义上说,赵玉洁被救走,比起今夜就被自己杀掉,用处要大得多。

赵玉洁虽然是世间罕有的枭雄人物,修行天资非凡,堪称独步大齐,智慧超群,心机深沉无人可比......但自己重生而来,两世为人,根本没有丝毫必要忌惮她。

跟自己今生要达成的目标相比,赵玉洁的份量也不过尔尔。

想清楚这些,赵宁收敛了思绪。这一时片刻的休息,他的气力有所恢复。刚刚四刀斩出,他的确是力竭了,虽然情况比白天要好,但也无法用千钧使出第五刀。

这个情况,别人自然是看不出来的,尤其是在他气势如常的时候——除非境界比他高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