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十一 赵七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如今的赵氏,三代人各有本职。

年高德劭的老国公作为家主,在京城坐镇军方最高衙门——大都督府,赵宁的父母乃是神仙眷侣,一起把守着雁门关。

年轻一代里就数“小姑娘”赵七月年龄最长,不折不扣的大姐头,平日里需要照看弟弟妹妹们。

赵七月的名字,是父亲赵北望给取的,来源再简单不过:她是七月出生。

能将亲生闺女的名字,取得这般随意,可见赵北望的性子是如何懒散洒脱。这是一个连家主之位都嫌麻烦不想坐的家伙——如若不然,赵宁也不会早早被立为家住继承人。

赵北望作为主将戍守雁门关,连自己的妻子都不放心,要跟过去陪同。

一路上,赵宁将这一天多发生的事,都仔细给赵七月介绍了一遍。

回到大宅,赵小月往椅子上一躺,耷拉着阴沉的眼帘道:“早就跟你说过,赵玉洁心机深沉,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偏是不信。这回吃了苦头,知道厉害了?”

她背靠着椅子左扶手,把双腿搭在右扶手上,一张太师椅让她坐成了矮塌,也亏得是她身子娇小,这才能容得下,“不过,你是什么时候炼成《千军诀》《镜水步》的?”

话问完,不等赵宁找借口搪塞,赵七月自己先摆了摆手,朝门外嚷了一声,叫夏荷把范青林带进来受审,大抵是觉得这件事比较要紧。

至于赵宁何时炼成了这两门功法,那只是一个注定有答案的事实,并不紧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