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十五 王庭岁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等范钟鸣想明白其中深意,陡然间心头一紧,感觉到一股危险气息利箭般向他袭来!源头就在门外的中庭院落!范钟鸣转身去看,顿时瞳孔一缩。

垂花门的回廊下,出现了一个气势如渊的身影。

她体态娇小,身高不到成年男子肩头,却扛着一柄古朴厚重、长过一丈的开山巨斧,斧刃寒芒森森,比她的身躯都要宽大两倍!

此时,最后一缕夕阳,正在黑幕的驱赶下从垂花门西退,她与夜幕同步走来,脚踩在光明与黑暗的分界线上,不断向前推移。

她浑身都散发着洪荒猛兽般的危险气息,好似可以断河开山,她前行的脚步沉稳有力,落脚处泥尘一圈圈荡开,驱退了范钟鸣眼前最后的阳光,为他带来了无尽黑夜。

哪怕看不清对方的面容,范钟鸣也知道对方的身份,“赵七月!”

“在赵家大宅作威作福,范钟鸣,你当我不能杀你?”

眼帘低垂的赵七月,整张脸阴气森森,这句话一出口,她踩下的右脚下平地生风,吹得她长发猛地向后飘开。

与此同时,肩扛的开山巨斧,也落在身后的地面,砸开了青砖。话音方落,赵七月眼神一凛,杀气毕现,开山巨斧上的符文霎时明亮如月。

在她一步跃起的时候,开山斧从身后抡圆到身前,符文流光在头顶划出一道完美圆弧,一头赤色虎影从斧头上蹿出,威猛之态摄人心魄,咆哮之音气冲斗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