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三五 大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眉目颇为慈祥的稳重老者,便是广陵杨氏这一代家主,杨延广。

以杨氏跟赵氏的关系,杨延广本不应出现在这里,跟孙蒙站在一起。

杨延广沉默片刻,“从古至今,胡虏为祸边境,从未彻底停歇,防范也是必须的。”

“杨候难道真的相信,区区北胡,百年前几乎被皇朝大军屠尽的一群野人,这些年对大齐恭顺有加、卑躬屈膝,年年朝贺、岁岁纳贡的一群蛮夷,有威胁我盛世大齐的能力?”

吴肃睁大眼盯着杨延广,“北胡若是果真觊觎大齐,有不臣之心,北胡公主还会亲自入京请罪?!”

杨延广没有说话,似是无话可说。

“杨候,你难道甘愿从今往后,都被人称呼为杨伯?”吴肃紧追不舍。

杨延广眉头挤到了一起。

“杨侯,你我两家虽然向来不和睦,因为争夺一个猎场导致仆从死了近百,但死的也只是仆从罢了,我们之间并无甚么生死大仇。这回赵玄极负你在先,而赵氏衰落之势已经很明显,往后该当如何,还望你多多思量。”

坚定跟孙蒙同一战线的吴肃,希望拉拢杨延广,一起对付赵氏。

孙蒙凭栏望景,在吴肃跟杨延广对谈的时候,并没有插话。

他当然希望杨氏加入自己的阵营,且不说杨氏也是将门勋贵,单凭对方跟赵氏的关系,若能倒向自己,就能极大的壮大孙氏声威,沉重打击赵氏威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