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陌上公子行 章四四 射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站擂成功是大事,六十年没遇到过了,在擂台官员前来禀报了最终结果后,皇帝宋治带着文武重臣走出帷帐,站到观台上。

他看向等待在观台前的赵宁,眼中满是赞许之色,“整整一个甲子,秋猎较武场上,都没出过站擂成功者。如今赵氏公子宁独占鳌头,让大齐时隔六十年,再现如此盛举,此乃皇朝大兴之兆!”

说着,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宋治挥挥手,示意抱着玉盒的老宦官上前,指着玉盒朗声道:“朕以长弓‘射雕’赐之,以彰皇朝厚待俊才之心。”

老宦官走下观台,将玉盒郑重交给赵宁,后者双手接过,向皇帝下拜行礼,大声称谢,并保证不辱射雕之威,当以此弓护卫大齐江山社稷。

听到“射雕”二字,人群顿时鼎沸,议论声此起彼伏。

“射雕”的赫赫威名,大齐的大修行者没有没听说过的,眼下见皇帝将射雕赏赐给赵宁,便知皇帝器重赵宁、倚重赵氏之心。

赵宁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不由得又上了一个台阶。

“那可是一品符兵前三甲的‘射雕’,宁哥儿这下真是风头无双啊,我什么时候也能像他这样,得到陛下如此厚赐?”陈安之满脸向往、羡慕。

魏无羡呵呵一笑,拍着他的肩膀道,“等到明年你站擂,要是也成功了,说不定会有这种机会。”

他本是在说笑,但这话落在陈安之耳中,却全都是激励,他是一个坐起而行的人,遂正色点头,决心自今日起,加倍努力修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