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七三 出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白天的谋划中,赵宁等人制定的行动计划,是以白衣会、苍鹰帮主动向一品楼发起进攻为前提的,如果因为失去京兆府的配合,又或者是察觉到有什么异常,白衣会跟苍鹰帮不出动了,那么已经埋伏好的己方修行者们,就没了目标,之前的行动计划也就无从实施。

“刘氏会因为这一点小小的变故,就果断放弃这么大的行动吗?”

埋头吃饭的苏叶青骤然停住动作,惊讶的抬起头问,她很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发生,看向赵宁目光满含紧张与期待,想要从赵宁那里得到否定的答案,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嘴角还粘着一颗偌大的饱满米粒。

“有可能。”

赵宁不会睁着眼睛说瞎话,瞥见苏叶青嘴角的米粒,被对方憨傻的模样逗得笑了一声,在苏叶青目光变得疑惑时,赵宁指了指自己的脸。

苏叶青先是认真的看了看赵宁,找了半天也什么都没找到,忽的反应过来,一抹自己的嘴角,惊恐地发现了一粒肥大的白米,顿时连耳垂都羞红了,再也顾不得听赵宁说什么,低下头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

扈红练瞧见这一幕,莞尔的同时,看赵宁的眼神也有些变化,含义颇为深远。

赵宁自知失态,有些哑然。刚刚的举动对刚认识的人来说,会显得很失礼,弄不好还会让被指出窘态的人恼羞成怒,对自己心生怨气。只有关系亲近的好友,才能当面这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