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七六 不眠之夜(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房间里有十几个女人,大多只有豆蔻之龄,少数年轻较长的,无不是生得肤白貌美,堪称百中无一的美人。其中姿色最为出众的一名妇人,比赵七月还要大上几岁,但她也是模样最为凄惨的。

其他女子也就是蓬头垢面、衣衫褴褛,至多身上还有鞭打的伤痕,一些伤口还在往外渗血,有个约莫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卷缩着躺在角落里,奄奄一息,犹如一只饱经风雨瘦骨嶙峋的流浪猫。

但这跟那名妇人相比,却是小巫见大巫。

妇人靠墙躺在连铺上,衣衫破碎,只有零散的布条遮掩关键部位,露出大片晃眼的雪白,而在她身下,却是一大滩血迹!血迹从连铺一直蔓延到床下,怕是有不下小半盆的量,此刻她紧紧捂住自己的小腹位置,嚎哭得惊恐无度。

就算是魏无羡这种雏儿,也能一眼看出,这名妇人流了产。

这些女子是谁,怎么还会有怀孕的妇人?衣不蔽体的妇人在流产前,又经历了什么?所有女子看外人的眼神,为何都是如见恶鬼?

赵宁在下达诛杀所有白衣会帮众的命令前,将一名御气境修行者,揪着衣领提进屋内,要他交代有关这些女子的一切。

“回,回公子的话,这,这可不是我们强抢掳掠的民女,而是被他们的父兄送来的,绝对都是自愿的!小人说的都是实情......”白衣会帮众畏畏缩缩,说到这里,看了看围在身边的众人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