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七八 不眠之夜(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飞鹰镖局总镖头钱丰,年逾四十,正是男人春秋鼎盛之时,镖局上上下下几百口子人,无论老少见到他,都会发自内心的恭敬行礼。

一个在短短五年内,就将飞鹰镖局从一个州县二流镖局,做成在京城在都名声卓著大镖局的存在,莫说值得飞鹰镖局内部所有人的尊敬,便是大小同行见了,也要竖起大拇指由衷的说一声佩服。

早晚各巡视一圈镖局,是钱丰近几年养成的习惯,看着镖局一天天扩大,镖师越来越多,修行者们越来越强,押送的货物越来越多越来越贵重,他的欣喜便愈发浓郁,心中的自豪怎么都抑制不住。

想当年,镖局在沧州那一州之地,都没多大的院子,镖局拢共也不过几十人,能不能接到好活计,还要看当地最大镖局的眼色。有时飞鹰镖局运气好,碰巧接到了报酬丰厚的重镖,也会被那些大镖局强硬的横插一脚。

那时候生存艰难,除了要在官府面前卑躬屈膝,还得巴结讨好大镖局,押送货物到了野外,更得对占山为王的贼徒奉上不菲的买路钱。钱丰几乎以为,自己的腰杆子这辈子都没机会直起来了。

“泥腿子若是没有贵人赏识、相助,这辈子要想有所成就,实在是痴心妄想。年轻时,老夫修炼天赋并不差,也不说需要多少修炼资源,能够安稳修行下去,就有可能在二十岁之前成就元神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