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一灯黑夜行 章九三 事发(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蓝田县新乡镇坐落于蓝田山山麓,虽然只是一个镇子,却有近千户人家,这不仅是因为蓝田河在山前蜿蜒流淌,孕育了大片平坦肥沃的农田,更因为蓝田山是远近闻名的宝山。

里面不仅有珍稀的紫晶矿,还有许多价值非凡的药材,其中最负盛名的,便是赵氏药田里的杯絮草,听说是“净水涤生”的主要材料之一,千金难求。

因为蓝田山是燕山余脉,峰峦叠嶂,范围甚广,除了紫晶矿、杯絮草这些珍奇,群山深处还有许多普通动物植物,飞禽走兽数之不尽,对猎户来说,蓝田山就是他们养家糊口的宝库。

故而对新乡镇的百姓而言,没本事进山狩猎采药,还可以耕种良田,若是不想面朝黄土背朝天,刘氏矿山和赵氏药田都需要大量人手,尤其是紫晶矿场,其规模本就超过了千人。

凡此种种,都让新乡镇颇为繁华,是远近闻名的富镇,正因如此,镇子里也不缺各种产业,酒楼药店妓院赌坊,应有尽有。

扈红练现在是寻常妇人装扮,粗布麻衣,珠钗也换成了最不值钱的铜簪子,脸上没了胭脂水粉,也不知涂抹了什么,肤色暗黄,还有星星点点的雀斑。这一切遮住了她原本的美貌,让她看起来跟一个营养不良的低层妇人无异。

她眼下的身份,是一个陪着丈夫来新乡镇找活干,且体弱多病的妇人。

这种人新乡镇不少,每年总会来一些,新乡镇人早已习惯。天灾人祸的,总有人在原来的地方活不下去,需要到新的地方另谋生路,而新乡镇又远近闻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