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等两个人都走后,叶清晏伸了个懒腰,倚在了凤榻上,面色微微带着晕红,不复刚才的虚弱神态。

春雨瞧着她的模样,恍然大悟,原是自家主子不想应酬两位贵人。

“她们一个个的大着肚子,在本宫这里,有半点不好,都是麻烦事。虽然本宫也不惧她们玩弄手段,但是也费神不是。”叶清晏对春雨解释道。

“她们敢!您可贵为皇后,后宫之主,谁敢冒犯。”春雨瞪大眼睛。

叶清晏‘噗哧~’笑了出声,“那倒是,身份还是有的。只是本宫已然这样了,再算计没有意义。”

她一个一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的人,她们避开她还巴不得,唯恐她临死找垫背的,把她们也拉入阴界。便是雪妃,距离她这个后位最近的妃嫔,对她不论怎么咬牙切齿,却只动动嘴,真正动手却是不曾,一根头发丝都没有过。因为雪妃也很清楚,她出身黎国,是比较难当上皇后的。如此,一个纸皇后,虽然碍眼,却没有实质上的妨害。

唯一遗憾的,就是对萧长綦来说,他想要的嫡系没有了。这么些年相处下来,她多少也能感觉出来,他对嫡皇子还是有想法的,只是她身体实在是无能为力。

“罢了,不谈这些。传乐师进殿吧,本宫想要赏曲儿。”

“是,娘娘。对了,前日新进宫了一名琴师,弹得极好,可要听一听?”春雨回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