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世(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玉嫔,欧阳玉琳?”雪妃微怔,随即想起什么,问道:“赵嬷嬷,本宫记得她好像是和宁嫔有些不对?”

“回娘娘的话,玉嫔和宁嫔是同批选秀进宫的,一个是大将军府的千金,一个是皇后堂妹,出身都是高门。两个人在储秀宫时,因为抱月殿的郑婉仪发生过口角,后来是皇后娘娘出面平息了此事。”

“本宫想起来了。坤元宫的那位可因为她们还大病了一场,惹得陛下不快,禁了三人的足。”

“是的娘娘。直到皇后身体好些后,向陛下求情,才算解了禁。但陛下只临幸玉嫔和宁嫔,郑婉仪却从不曾被陛下翻牌。”

“郑婉仪……”雪妃笑了,灿若桃李又透着分诡谲,“有意思。”

……

萧长綦出宫后,叶清晏就恢复了后宫妃嫔请安的规矩。

每天看着那些妃嫔虚情假意的请安,神情淡漠如水,平静如海,兴不起半丝波澜。

后宫的宫务也会过问一二,但也只是过问一下,便是看出猫腻来,也全当没有看到,让人猜不到她心中所想。

雪妃端起面前的茶盏,虚虚的打开盖子,不及闻到茶香又盖住了,问坐在凤椅尊位上的叶清晏,“皇后娘娘,御花园里的牡丹花开的甚是好,往年这个时候,宫里都会摆牡丹花宴,请外命妇们进宫赏花,今年是否还准备?”

叶清晏瞥了眼她手里的茶杯,道:“办吧。不过以往都是雪妃操持,今年你身怀皇嗣,不宜辛劳,那此事便交给……”扫视了一圈众多妃嫔,最后目光落在了欧阳玉琳身上,“便由玉嫔和内侍监一起准备,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