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时间,上午九点。

地点,市人民医院妇产医生办公室。

原本,当齐梓烟将检验报告拿到手中时,当她看到上面白纸黑字的印着“阳性”二字时,小丫头的心便已经跌到了谷底,可她却固执的抱有一线“希望”,希望是自己“学识太浅”,理解错了报告单上的“真正含义!”

拿着手中的化验单,一步步的挪到了医生的办公室,此时此刻,小丫头的手心里全是汗水,不仅如此,就连她的额头上也是不断的往外冒着细汗!

虽然心中忐忑,可小女人仍是将手中的、那个已经被她攥出了无数褶皱的化验单交到了医生的手中。

此时此刻,她----仿佛是等着宣判的“囚徒”一般。

瞧了一眼手中的化验单,医生又习惯性的瞟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孩儿,而后面无表情的开口说道:“你怀孕了!”

这种情况,对于一名妇产科医生来说,对于一名长期“战斗”在产科“第一线”的她来说,早已是司空见惯,并不希奇!

要知道,前不久刚刚上了新闻的,那个未满十八岁的小女生将孩子生在了卫生间的事情就发生在了他们医院,并且,最后成为了她的病人。

“这是真的?”此时,齐梓烟已经震惊得合不拢自己的小嘴儿!

然而,小丫头的心中所想却是:要不要如此的悲催?仅仅一次而已,真的真的就这样糊里糊涂的“中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