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1 有目共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看到阿林这种嬉皮笑脸的样子之后,这个大师兄心里面就觉得特别的不舒服,这都到什么时候了,这个男人居然还能够以这种状态来跟自己的师弟对话。

要不是因为这段时间以来几个人在一些事情上面建立了一些友谊的话,他们说什么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管理这种事情的。

“我说大哥你能不能不在这个时候再这样嘻嘻哈哈的了我每当看到你这个表现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这辈子认识你是一个天大的错误,这都什么时候了,你居然还能把这件事情当一个玩笑去看待,你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可真就对你不客气了”

以便在你的内心世界里面,我们的确算不上什么真正的武林高手,但是每当看到你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们心里面也是七上八下的,我的小师弟在这个时候居然能够跟你说出这种话,这就证明你在他的心目当中也是一个有地位的人。

“我和他在一起相处也有几年的时间了,我从来都没有发现过他,因为一件事情而变得闷闷不乐,可见这件事对他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你还是应该跟我们好好的讲一讲,你内心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如果真的一旦错过了,这辈子就算是你用再大的努力也不可能把这个人再追求回来的,虽然我们都没有结过婚,但是我应该知道,对于感情你比我们要想的多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